房天下APP

扫码或在应用市场

搜索“房天下”下载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
/2页

主题:业主邻居们怨声载道 恒大江湾你能长点心吗?

[复制链接]
举报 X

熏君的外甥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04-15 14:58:33 |只看该作者
楼主

  前两天去邻居家串门,我俩见了面就各种吐槽啊!从入住到现在在小区住了半年,真是身心俱疲啊 !简直就是各种折磨!!看到论坛里也有业主说在城里上班,整天上下班的真是好顿折腾,我是深有体会。我是两年前买的江湾,当时就是冲着大开发商买的,当时买的时候也知道这边偏,可是谁让口袋里的银子有限呢,没办法,为了就买了!当初我买江湾的时候这边还是一大片空地呢,当时我就想反正入住还早呢,等两年之后我入住了这边就能发展起来了!可是真没想到啊,我买的是江湾的一期,现在江湾都改到五期了,房子还跟我当初买的时候一个价,这边也还是老样子,啥啥也没发展起来!

  就比我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多了一个有轨电车,也根本借不上任何力!我在城里上班,天天上班加下班在路上浪费的时间就得将近4个小时,折腾了半年都要累稀了,真是入住了之后才知道什么叫不方便!过完年楼下的小商铺、小饭店开业了!刚开始吃还挺感觉挺新鲜,可是一共就那么几家,来来回回吃一个月就吃腻了,现在看到那些小饭店,在门口闻到味儿我都恶心!真心是吃腻了!还说再有两三年这边就能发展起来,要是两年前我还相信,可是现在我真是有点害怕了,凡事都要亲身经历了才能深刻体会,所以奉劝要买江湾的朋友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你觉得你能克服了这些困难,就为了那你要买我不拦着!

  还有一点让我很不满的就是我看到论坛里有帖子说恒大冰泉支援兰州去了!说实话这是好事,可是恒大你连自己楼盘的业主都没安抚好、照顾好,还有心情去关怀兰州呢!有那心思能不能看看咱们小区的物业,看看咱们园区造的那个样,看着我都上火!找物业处理点啥问题,修点东西一拖再拖!真是让人无比失望!

  真是买完房子之后才觉得原来恒大所谓的大开发商也不过如此,在外面维护脸面,搞支援整福利的,对自己的业主怨声载道却不闻不问,这就是大开发商的职业道德吗?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房天下网友(过客)

发表于2014-04-15 16:10:48 |
沙发

上班下班路上累的要死,还要还贷款,这里更像起早摊黑回来睡一觉的郊区宾馆,折腾回去睡觉,吃不上饭,当初错误的决定,幻想太好了,同样奉劝没买的慎重,最少10年,如果熬得起可以考虑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房天下网友(过客)

发表于2014-04-15 17:00:42 |
板凳

没钱,后悔当初下房该立刻卖,住两年搭不少钱,时间浪费在进程回村路上,还不如在城里买,贷款多好歹能住,路上花钱,买饭钱,贷款钱一个月够城里两个月贷款,现在卖进城买,家具家电不合适得换,住两年路费贷款油钱白搭,家具家电有的也浪费,进退两难,没这些家具家电东西,早卖早超生,跟恒大耗不起,几年几年等,试想一辈子几个十年,都在农村过了,如果当初没投这些钱,早卖了,大人孩子都苦,没入住的,没投钱的,抓紧卖,房子买错,好说真是一辈子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12一二12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04-15 17:18:09 |只看该作者
4楼

也不能就贪图便宜啊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四十七浪人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04-15 17:25:14 |只看该作者
5楼

恒大半死不活就这样了,这是血统问题,一半会儿改不了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麻花辫辫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04-15 17:31:44 |只看该作者
6楼

花着钱,操着心,伤不起啊!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天真的小孩儿111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04-15 17:34:32 |只看该作者
7楼

也不能就贪图便宜啊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笑着流泪m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04-15 17:36:03 |只看该作者
8楼

交通不好吗?配套不咋地



本帖 笑着流泪m 于2014-04-15 17:36:23 编辑过,共被编辑过1次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smilesmiles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04-15 17:42:34 |只看该作者
9楼

恒大房子最近各种恶评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oliver919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4-04-15 17:43:52 |只看该作者
10楼

有钱就换一个 住着舒服的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
/2页

主题:业主邻居们怨声载道 恒大江湾你能长点心吗?

[复制链接]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请 登录 或 注册